我猜圖  

小B我曾經很愛看我猜,現在要換主持人了.....

吳宗憲(右)請辭《我猜》主持。Selina(左)才剛主持《我猜》700集,馬上要成為正式主持人。

  中新網6月23日電 吳宗憲請辭中視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如無意外,由庾澄慶(哈林)、Selina接替,為制播14年的節目注入新活力

  據台灣中國時報》報導,《我猜》最初主持人是龍劭華和SOS,後來吳宗憲取代龍劭華,之後女主持人歷經多人,吳宗憲始終沒變,近一、兩年來,他不斷喊出減少主持,《我猜》名列其中,卻都雷大雨小。

  月初,他在華視主持新節目,和《我猜》的合作漸澹,7日他一口氣預錄《我猜》三集後請辭。

  獲金鐘 本周播精華版

  《我猜》是目前最長壽的綜藝節目,曾獲得金鐘肯定。據了解,節目本周播出精華版,下周播出吳宗憲預錄的最後一集,之後兩周再推出節目精華,預計7月24日以全新主持人組合登場,節目名仍維持《我猜》。

  呼聲高 兩人只差簽約

  新版《我猜》主持人以哈林、Selina呼聲最高,目前兩人都有意願,就差簽約。哈林和張小燕主持《超級星期天》打下扎實主持功力,也獲得金鐘獎肯定。Selina一直希望轉型為主持人,曾代班《我猜》5個月,小S待產時她代班《康熙來了》,也曾和張小燕一起主持華視《快樂星期天》。《我猜》剛播完700集,哈林和Selina主持組合新鮮,中視希望兩人擦亮綜藝老字號。

from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00623/3354259.html


 

這段還滿好笑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_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